欲买桂花芋泥奶,七分甜,去芋圆。
无商用可使用
无授权不得商用

  四季奶青  

TMD!什么雷狮海盗团!就是个塑料海盗团!从此我改名塑料海盗团团吹了!
下面是胡乱分析:(帕角度较多)
这一集交代了雷狮海盗团的成立过程,首先羚角海盗团和雷王星皇族舰队有冲突,帕洛斯作为羚角一员,不想交代性命,于是和雷狮卡米尔达成了交易,内容大约是除掉旧老大把羚角号献给雷狮。佩利见到的雷狮和卡米尔幻象就是他们刚刚交易完出来的,卡米尔说,宇宙海盗都是亡命之徒不值得信任就是指帕洛斯。其次,佩利已经被羚角海盗团关押至少三天了,起因不明。帕洛斯利用佩利杀了旧老大,和雷狮里应外合,成功保住了性命,佩利也被雷狮制服,就此雷狮海盗团成立。
第一张图可以看见,海盗团确认分崩离析了,四个人中,只有帕佩二人从眼睛裂开了,可能是预示着他们会死亡。
帕总使用了煤,也许能苟活一时,但如果真像紫堂那样彻底黑化,可没有金会想着要捞他了,所以用煤对帕总长远看害大于利。

评论(8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四季奶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