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:来人啊给我退下
甜蜜蜜的世界

快速摸鱼,其实我就是想看大孙背媳妇【捂脸】

+

夏天了,换个清凉的颜色当锁屏⚘(∀`ฅ*)乐乐也很适合小清新的夏天嘛

+

婚后设定,乐乐开了家花店,大孙继续当霸道总裁。
孙大花:结婚三周年快乐。
张二花:同乐同乐,不过从我店里买花再送我真的好吗孙总?
孙大花:你都是我的有什么不好?

+

啊!啊!原地爆炸!色情满满Σ(`艸´;)!!

基·茶:

硬直和秀秀要的吃手手

+

今天也在吸太太的双花(ʃƪ ˘ ³˘)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今年年初参加的乐乐生日企划的图!突然想起来,放一下。

情景大概是百花时代,第一次登上电竞杂志封面的两人,在看自己的专访。感觉特别新鲜,特别高兴。“哎大孙!快看你这张照片,拍的可以啊!”←

短袖队服并不是实际采用的百花短袖的款式。是被毙掉的一个方案()我自己还挺喜欢这个深色版本的。

PS,突然发现这是第100篇LOF。很好,圆满的数字献给了第一个喜欢上的全职CP。

+

大孙:“别玩了,该睡觉了。”

乐乐:“好啊好啊,大孙讲个睡前故事呗。”

大孙:。。。(媳妇儿长不大真愁人) 

p1手拉手  p2私设家居服

睡觉什么的要一起才好(●′ω`●) 

+

张佳乐不愧是追求华丽的男人(*꒦ິ⌓꒦ີ)以及少女心爆棚的浪漫双鱼座,哭着打call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上一条的后续。上一条→ 点我

我总是一个梗扯好几条…… 不玩啦!明天要干正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+

摸鱼,早上起床扎辫子的乐乐,以及粉色花睡衣和我的品味才没有关系<(ˍ ˍ*)> 

+

就是.....简单的日常啦,嗯,散发着酸臭味的那种_(:3 」∠)_ 美滋滋

+

动画人设的伞哥,很新奇就想画画看....伞修虐我千百遍,我...不想说话闭嘴产粮 

+

谢谢底迪的生贺!(*σ´∀`)σ超好吃超开心!!等着我来配个图哈哈哈。结尾猝不及防一口刀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Lin:

【伞修】你活在我的世界里
(婴儿车注意!!!)
(第一人称注意)

给亲爱的锅锅的生贺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5.2生日快乐!!! @来人啊给我退下

锅锅把我拉下坑底,从此一蹶不振……_(:3」∠❀)_

因为只看过番外篇和正篇的一点点,所以OOC属于我……

+

等不及了,提前去霸图找乐乐,然后...繁花血景...哇的一声哭出来。目前没有大孙,乐乐真可爱(´▽`ʃƪ),场景里还有些海报很好看。

+

嗯,,,不想开车的画手不是好痴汉,一辆婴儿车,真的没大尺度_(:3 」∠)_ 

+

《达拉崩吧》双花版

放几张照骗(。-`ω´-),真的是糖【真诚】

小伙伴们来玩儿呀~求硬币~求点击~

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156174/

+

孙哲平受伤退役了,烦闷时,总能听见张佳乐的声音。虽然知道张佳乐听不见,但他还是每次都回应。
(/ω\)以上是脑补大孙受伤退役后的样子,乐乐在大孙心中是走上赛场的动力吧,就像大孙也是乐乐执着于冠军的精神支柱。哎呀他们特别好(〃ノωノ)

+

 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。那年夏天和最好的他们。 

+

自己摸一张锁屏,动画里第一季是不是见不到双花了……自我安慰一下ಥ_ಥ,他们特别好!

+

嗯……走肾的产出(=_=),拉叶不修和沐沐练手。但我要表达萌新对全职的爱以及对动画的期待!!祝大热!看不到全职动画我要死了……

+

右手复建工程ヽ(•̀ω•́ )ゝ我爱露中一辈子!!!aph不毕业(偶尔爬爬墙。。。

+

感觉刚一入坑就完结了......没有盼头了,自割腿肉≖‿≖✧

+

噶比手办超帅啊啊啊啊啊,然而没钱买手办😭只能做个MMD舔舔

+

麻麻我看到天使了。。。。。

+

hhhh我不是故意的,但是这套表情很好很强势,我控记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,所以啊露熊没事不要招惹老王,他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跪下喊爸爸_(┐「ε:)_

+

【APH/MMD】联五天团的Masked bitcH

做了一周终于发b站了,aul也用得越来越6了,小伙伴们求硬币求滋瓷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671539/


+

MMD宣传

不出意外的话就周五或周六投稿啦,求关注求砸币

先放几张截图

+

国庆快乐呀各位~做一对情头假装在产粮

+

中秋快乐哟米娜桑\^O^/今天拿到若耀模型开心到起飞✧٩(ˊωˋ*)و✧

+

出来了好开心!!【APH/MMD】联五的Panda Hero【pv向】

av6235033

翻自av527586

祝我弟弟@羽翼三月生日快乐!!

+

来吧来吧(ノ ○ Д ○)ノ 宣传第二发!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!【咳】给弟弟做的生贺,周末就发_(:з」∠)_吐血赶制,佩服记几的手速。第一次用aviutl,渣见谅(/ω\)

+

这里是预告,MMD静帧pv( ゚皿゚)目前正在吐血制作中,_(:з」∠)_话说做MMD真的很累啊

+

© 来人啊给我退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